我院姜玉梅教授应邀调研温江区争创“四川自贸区协同改革先行区”工作进展

    

    

2018年11月1日,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综合研究院执行院长姜玉梅教授应四川省自贸办邀请,参与调研温江区争创四川自贸区协同改革先行区的工作进展。四川省商务厅综合信息处郑颖亨、张之浩以及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管理委员会指导协调处陈刚、我院院长助理邓富华博士一同参与了此次调研。

11月1日上午,姜玉梅教授等一行人调研走访了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爱思特(成都)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温江花木园区,对温江区“三医两养一高地”的产业规划布局有了全方位、多维度的了解。当日下午,一行人对《成都温江区申报四川自贸区协同改革先行区实施方案》进行评审。姜玉梅教授充分肯定了温江区特色产业定位及其建设愿景,并对申报方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明确“协同改革先行区”的科学定位,既要率先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成果,也要配合自贸试验区加快推进协同改革,结合四川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总体方案进一步完善协同改革先行区的建设思路和路径。

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综合研究院非常重视社会调研工作,积极为四川融入一带一路和建设自贸试验区建言献策,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关闭